肥鸟大侠

《玉子市场》——在植物园的首次约会(下)这只是一场巧妙的误会

     周日如约而至,也就意味着,约会之日来到。

        饼藏与玉子相约在植物园,少男少女的首次约会就此拉开序幕。

        临走前,饼藏特意带上了相机,为了记录首次约会其实饼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约会地点定到植物园,按照常规情况来说,不应该是水族馆吗?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被约会带来的紧张感和幸福感所遗忘。与此同时,玉子也很紧张。

      看看时间,刚好八点半,饼藏和道子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到达约会地点后,饼藏瞅了一眼手机,说好的九点到现在8:40,还有20分钟,不过这20分钟对于饼藏特别漫长,仿佛过了20天,刚过九点,玉子就来了。

     玉子罕见的把头发披了下来,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

“抱歉呀,饼藏你久等了吧?”

“没有没有,才刚刚到。”

“那就好。”然后对着饼藏眨了眨眼。看着俏皮可爱的玉子,饼藏的脸又红了。

“那么我来帮你拍张照片吧。”

“嗯,好啊。”玉子又把头发扎了上去。

(下面是图片)

“其实玉子怎样都很好看呢!”

“嗯,是吗。”玉子红着脸把头发披了下来,

“这里的蔷薇花真好看,再来一张吧!”

(图片×2,衣服不一样,就自己想,我这个也是截的ed)

     “我们今天来植物园,只是为了拍照吗?”玉子歪了歪头,疑惑的问道。

    “当然不是啊!这可是……这是…约会。”饼藏这么说着,脸却越来越红。

    又逛了一会植物园,看见了许多盛放的花。然后看见一把长椅,走了许久,也有些累了,就坐了上去。

 两人对视着脸却越挨越近,就在嘴唇即将要碰到的那个瞬间,

馅子突然出声“饼!姐姐!你们在干什么?”

    “咦!”饼藏叫到“馅子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和柚季他们一起来这,不对,饼和姐姐怎么在这啊?”

“嗯……馅子啊,其实我已经和饼藏在一起了。”

“哦,我就知道,那你们继续吧,饼可不要对姐姐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哦。”

“呃~~”饼藏听了馅子的话,脸立马又红了,不不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整个头都红了。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8)